January 8, 2013

不停



慢慢慢慢的,在嘗試塑造一個新的、更好的自己。

做對的事,用對的方法做事。把生活安排好,享受安靜平順的流程所帶來平靜,并更有條理、效率地做事。2013,我會對你負責。陳格,我會對你負責。沒有任何不努力的藉口,想要的我會盡全力爭取。不再留後路,不再留第二個選項給自己。

You win this war, or you don't. No second chance, no plan B. 

《練習本》計劃正式啟動。這既是對自己的承諾、責任,也是挑戰、考驗,更是想努力的方向。沒有半途而廢的理由。統考報考科目今天終於也下定了決心。爲了能夠到達想踏足的地方,今天起邁步出發,腳步不停。不夠完美,永遠不可能完美。但至少腳步不停。

今天對日程做了還好的安排。今後要加以改善,讓每一天更緊密充實,同時也讓心靈得到足夠的養分和澆灌。

“並不只是因為你的能力不止到這裡,而是我認為你有責任做得更好。是你不夠努力。”
這句話的前段,我努力相信著。後段,我接受並且承認,也對自己承諾,一定能更好,必須要更好,達到更遠的地方。在未來,回顧這段歲月之時,不希望有因為不夠努力而造成的遺憾。屆時我要能夠對現在的自己,點頭說:“你努力了,你盡力了,謝謝。”

2012,謝謝你曾經帶來的感動,抱歉沒有好好待你,沒有好好待自己。

2013,請多多指教。希望我們大家,都能達到想去的地方。還有一年可以拼,我想我們其實是幸福的。

No comments: